张涛连夜督导集中救治隔离点建设:确保29日投入使用

日期: 2020-01-30 12:49:00
来源:

  

张涛连夜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学观察隔离点建设强调

  争分夺秒  确保29日全面完工投入使用 

 

 

  1月28日晚上11时,县委书记张涛连夜深入安家乡现场督导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学观察隔离点建设。他强调,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争分夺秒,与时赛跑,全力以赴确保医学观察隔离点29日全面完工投入使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勇,副县长官开华参加督导。

  

  晚上11:30,安家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学观察隔离点建设施工现场依然灯火通明,工人们挑灯夜战,忙着安装隔离设施、调试医疗设备、张贴提示标语、开展清洁消毒等工作。

  

  张涛来到正在加紧建设、集中收治疫情患者的医学观察隔离点察看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病房隔离改造、医疗资源配置等情况,对备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加快进度,确保将医学观察隔离点成为能够及时收治患者和疑似患者的安全点、康复点。

  

  张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迅速组建工作专班,明确目标任务,加大协调力度,统筹调配医务人员、医疗器械,尽快满足医院功能需要。要加紧物资采购,保障N95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物资和有关药品供给,解决好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要集中施工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人员和设备,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注重环境卫生,落实好雨水、污水、医疗垃圾全收集全处理等措施,确保医院后期使用不造成环境污染。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