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深入上津、城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0-01-29 10:49:00
来源:

  

张涛深入上津、城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把初心使命展现在疫情防控战场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1月28日,县委书记张涛深入上津镇、城关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展现在疫情防控战场上,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宏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勇先后参加督导。

  

1580262550552208.jpg

 

  张涛先后深入到上津镇孙家湾高速路口、丁家湾村徐家台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伍峪坪村鄂陕边界卡口、郧西高速路口、城区部分卡口,实地督导各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到各个管制卡口,现场值守人员已对车辆实施严格管控,并对步行进出人员加强体温检测、防护知识宣传。张涛叮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上的同志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预留好生命通道,设置好警示标志,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妥善解决好交通管制期间人民群众生活面临的实际困难。

   

  张涛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组织统筹指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展现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580262550140927.jpg

 

  张涛强调,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切实用行动诠释“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意志品性,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各项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组织党员、干部做好群众工作,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要强化宣传,及时总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