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检查督导城区疫情期间市场供应

日期: 2020-02-09 16:11:00
来源:

 张涛在城区检查督导疫情期间市场供应强调

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确保群众生活需求

 

2月7日,县委书记张涛在城关镇部分村(社区)、超市、药店检查督导疫情期间市场供应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不断供、不脱销。

在上津路用心人大药房,张涛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后,详细了解口罩、消毒等药品供应、价格和疫情防控物资进货渠道。他指出,药店属于特殊场所,往来人员多、防疫风险大、防控责任重,要严格落实入店戴口罩、测体温、消毒等措施,对发热咳嗽等患者要密切关注,及时上报。全县广大药品药械供应商经销商,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全力组织货源、保障市场供应,为百姓提供价格公道、质量有保证的医疗用品。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绝不允许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绝不允许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一旦发现,依法从严从快从重处罚。

下午16时许,张涛来到上津路新合作超市,仔细询问市场供应、商品价格、货源组织、货品储备等情况。他要求,疫情防控期间,超市要积极拓展货源、多方调运物资,确保蔬菜、肉、米、面、油、蛋等日用商品供应,满足群众需求。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所有员工、顾客佩戴口罩入场,对所有进入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防止疫情通过市场、商场扩散蔓延。相关部门要严把商品价格关和质量关,严禁哄抬物价等现象,稳定价格、稳定民心。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