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检查指导上津、槐树疫情防控和春季备耕工作

日期: 2020-02-26 09:37:00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先后深入到槐树林特场和上津镇,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春季备耕等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春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昌菊参加检查指导。

 

查宏先后查看了两地的卡口管控情况,要求一线工作者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宣传动员,严格排查登记。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得更细更实更到位。他希望上津槐树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谋划好当前春季农业生产,特别是加强蔬菜、香菇、茶叶等特色产业的基地管护,确保大灾之年,群众收入不减。

查宏指出,当前,既是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又是备耕生产的重要时期。近日,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了《关于保障农产品供应抓好当前农业生产的通知》,各地要按照文件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扎牢疫情防控的笼子,有序推进春耕备耕生产,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不误农时和农产品稳定供应。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