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女医务人员

日期: 2020-03-09 15:40:00
来源:

3月8日,正值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张涛,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查宏带队看望慰问广西支援郧西医疗队、县应急救治中心一线女医务人员代表,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向奋战在全县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诚挚的慰问。县委副书记汤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丽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勇参加慰问。

张涛一行来到县应急救治中心,亲切看望慰问来自广西医疗队女医务人和应急救治中心部分女医务工作者。张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女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对她们不畏艰难、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高尚精神和巾帼担当,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希望她们做好防护、注意休息、保重身体,以更好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早日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张涛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县广大女医务人员不畏艰险、敢于担当、尽职尽责,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县疫情防控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推进科学有序防控,努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再立新功。各地各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妇女同胞,大力宣传抗疫一线巾帼典型,更好激励和支持全县广大妇女同胞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