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督导企业复工复产:采取非常之举 夺取非常之效

日期: 2020-03-24 12:03:16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张涛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强调

采取非常之举  夺取非常之效

 3月23日,县委书记张涛在工业园区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采取非常之举,勇担非常之责,夺取非常之效,全力推进企业应复尽复、能复快复,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勇参加督导。

猛狮新能源锂电池动力模组生产项目自3月11日正式复工复产以来,企业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稳定运行。张涛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原材料供应、员工返岗、生产经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紧盯市场需求,在落实好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快生产进度、做精做优产品,千方百计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项目建设专班服务怎样?”“用工用料能否满足需求?”“还面临哪些困难?”在天道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现场,张涛仔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面临困难等情况。他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工期、抢进度,压茬进行、交叉施工,力争早建成早投产。

张涛要求,企业复工复产特派服务专班要按时、足额派驻到位,在帮助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支持、组织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用工、物流运输、资金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安心生产。要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多措并举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共克时艰。

张涛强调,要始终坚持以项目论英雄,以第一力度抓项目投资,以第一工程抓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抢项目、盯项目、备项目、推项目、比项目、帮项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紧紧围绕项目谋划、前期、争取、建设等关键环节,精准施策、持续发力,精心谋划储备一批项目。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认真落实县级领导包联服务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制度,县级领导定期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工地协调解决复工复产难点问题,全力推进企业应复尽复、能复快复。要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坚韧的毅力,全力加速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