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日期: 2020-06-16 11:22:33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6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走访服务部分企业,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会议部署要求,加快补齐短板、补强弱项,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我县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副县长谭道军、张继道参加调研。

查宏一行来到真武酒业、平凡矿业,走进生产车间,查看生产线,现场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主动与国内外大企业寻求战略合作,利用他们的先进技术、人才和管理经验,突破企业瓶颈,实现企业蝶变。要落实落细主体责任、监管责任,严守安全环保底线,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查宏一行实地察看河夹扶贫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严管理、保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分区建设、分批运营,推动项目早日投产发挥效益。强化理念创新,在设备升级、技术支撑、产品工艺、安全环保等方面实现新发展新突破,致力打造一流园区,推进产城融合发展。牢固树立绿色生态、低碳循环发展理念,依山就势植绿补绿,坚决护好绿水青山,做到项目建设与生态保护一体推进。相关部门要在企业入驻、投产等方面做好协调服务,设立“绿色通道”,依法依规为企业优先办理相关手续,高起点、高水平完善水、电、路、气、污水管网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创优施工环境、治安环境,全力以赴确保签约企业如期入驻投入生产。  

查宏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30条”,深入开展“双千”活动,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做到“十必须十不准”,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锤炼过硬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及时解决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稳预期、强信心,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高质量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