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日期: 2020-07-07 10:20:00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7月6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查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市委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及省、市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着力把政府系统党组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在加强科学理论武装、组织体系建设、组织制度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完善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着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及时把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发现出来、任用起来,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勇担当、强作风、抓落实,慎终如始坚持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持续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精准对接党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等惠企惠民政策,努力争取更多政策、项目、资金落地郧西,抓紧推进天道新能源汽车、河夹扶贫产业园、交通房建PPP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要坚定不移兜住民生底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稳定和扩大就业,加大基本民生保障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坚持人民至上,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加快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筑牢社会稳定平安基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转变服务思维,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把“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贯穿工作始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建凝聚起脱贫攻坚磅礴力量,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做大做强现有优势产业,培育引进乡村适用专业人才,挖掘繁荣本地特色文化,守住生态底线不动摇,努力开创乡村治理新局面。

县政府党组成员胡勇、黄进良、官开华、谭道军、秦汉明、郑大柱、张子昂、耿家升出席会议。副县长哈荣霞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