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日期: 2020-07-24 17:54:34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7月23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领导哈荣霞、谭道军、秦汉明、郑大柱、武国顺、张子昂、张明月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王晓东同志在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及省纪委文件通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激发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三为”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坚持远谋近施,对上对下负责,提高治理能力,扎实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五届九次、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等会议研究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保持战略定力,始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生态文明建设,落实新发展理念,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要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优化环保服务,加大帮扶企业力度,抓好突出问题整改,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推动疫后重振。要做好“十四五”规划,坚持发展与保护并重、当前与长远兼顾、治标与治本结合,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确保我县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战、污染治污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要从省纪委通报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开展自查和整改,及时堵塞漏洞,坚持专项治理与长效机制建设相结合,不断扎紧扎密制度笼子。要学习借鉴通山县创新推出的以“四三清理”“五管齐下”“三项改革”等为主要内容“三资”清理监管工作经验,完善我县“三资”监管制度,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