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日期: 2020-08-18 10:50:35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8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勇参加调研。

查宏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政务服务中心的税务、林业、社保、工改等办事窗口,深入了解服务单位入驻运行、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办事效率等情况,听取县优化营商办及各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查宏强调,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清醒认识省、市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魄力,清醒认识我县营商环境建设的短板和不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当做“一号工程”来抓,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工作谋划,加快补齐短板,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抓住关键环节,紧盯政务服务短板,对标重点任务清单,抓好“放管服”改革、“双千”活动、智慧郧西等重点工作落实。要强化保障措施,落实工作机制,加强督导问责,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