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2020)田园生活节经贸洽谈会举行

日期: 2020-08-26 10:11:49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8月25日,七夕印象·郧西县(2020)田园生活节经贸洽谈会在河夹扶贫产业园举行,现场签约项目11个,35个项目达成意向性协议,协议资金57亿元,签约项目涉及工业、农业、旅游、医药、服务业等领域。

县委书记张涛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致辞,县委副书记汤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川文,县政协主席王绪桔、副县长谭道军,县政协副主席田翔燕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阮登香主持。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教授级高工、工业二所原所长喻乐飞、中建国际投资(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大伟、项目签约企业负责人、郧西在外创业成功人士、郧西企业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11家企业代表与我县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县委、县政府为张万林、张涛、彭宅林、柯尊朋、陈义财等5人颁发招商引资顾问聘书,为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教授级高工、工业二所原所长喻乐飞颁发林工产业发展顾问聘书,相关企业代表现场推介了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

查宏在致辞中对莅临洽谈会的各位企业家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满怀着奋进思变和寻求合作的深切愿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有力度、有温度的工作举措和优惠政策,全面实施“辉煌旅程”工程,大力推行县级领导联系企业制度,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企业促发展”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天候“保姆式”服务,全力营造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的投资环境,努力把郧西打造成投资的宝地、创业的乐土。希望企业家们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发展,为家乡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多提供信息,多宣传推荐,多引进人才、技术和项目,努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张涛指出,签约项目符合“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鲜明导向,契合郧西“绿色新高地”的战略定位,体现了“五美郧西”建设的时代要求,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希望双方持续秉承互惠互利的原则,深入对接、合力推进,尽快把意向协议变成投资合同,让合作意愿早日落地见效、结出硕果。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继续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继续坚持“项目首席服务官”制度,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优质高效地为各位企业家、各个项目的顺利推进搞好服务,让各位企业家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张涛表示,郧西是一块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热土,随着国家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省委“一芯两带三区”、市委“一心两翼三高地”等重大战略的推进实施,郧西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也将为广大企业家朋友在郧西投资兴业提供更高平台和更大空间。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郧西、投资郧西,为郧西发展牵线搭桥、添砖加瓦,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再谱发展新篇,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