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参加县政府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9-15 09:50:22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9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参加县政府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廉政党课。县领导胡勇、黄进良、哈荣霞、谭道军、秦汉明、郑大柱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学习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郧西县机关事业企业单位和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村)实施方案》。

 查宏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对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做到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令行禁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严守组织纪律,做言行一致的老实人,自觉遵守“四个服从”,始终拥护组织、维护组织、服从组织。严守廉洁纪律,做廉洁奉公的干净人,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在廉洁自律上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严守群众纪律,做热爱群众的贴心人,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实践,虚心向人民学习,倾听人民呼声,汲取人民智慧,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实干实为给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严守工作纪律,做履职尽责的担当人,真正把心思用在谋事创业、为民谋利上,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效。严守生活纪律,做热爱生活的高尚人,自觉把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

 查宏强调,县政府办要围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主题,结合日常工作,认真谋划、高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深入开展,形成特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扎实开展“双报到、双报告”活动,将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工作作为干部评先彰优、晋级晋职的重要依据,实现考核激励制度化、常态化,对落实不力、推诿扯皮、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