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日期: 2021-01-12 10:50:32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1月8日,全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师文明、胡勇、哈荣霞、郑大柱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场、区)和县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筑牢全民防控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要落实疫情监测预警,做好重点人群防控,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健康教育和宣传,加强应急演练,做好物资储备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高度警醒,把当前的主要精力放力疫情防控工作上;要用系统的思维,系统的观念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乡镇要做好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和外来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做好防疫政策的宣传,做好乡村环境卫生整治、消杀工作;各乡镇(场、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相关部门严格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各司其职,加强信息沟通、相互补位,要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开展常态化专项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