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谭道军督办环境信访案件办理工作

日期: 2021-09-09 09:43:33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9月6日,副县长谭道军来到十堰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就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我县的环境信访案件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部署。

在听取十堰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关于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谭道军要求郧西分局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及时方案制订,采取措施得力,人员安排到位,职责分工明确,专班调度顺畅。

谭道军强调,要发扬铁军精神,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要及时调查处理,做好情况汇报、资料提供、整改反馈等工作。切实落实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各部门责任分工,做好问题会商;统筹环境问题整改和地方经济发展,杜绝问题反弹,圆满完成中央环保督察组交给郧西县的工作任务。

会后,谭道军带队对九丰钒业公司进行夜查,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