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兵:优化服务保障 加快项目建设

日期: 2021-10-19 10:04:27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王兵在调研督办三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优化服务保障 加快项目建设

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兵在调研督办三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狠抓项目调度,优化服务保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武伟、谭道军、何杰、郭龙银、陈耀、史文文参加调研。

王兵一行先后来到天道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十堰猛狮科技有限公司BMS技改项目、干细胞项目建设现场,详细查看和听取项目建设进度、产能规划、技术改造等情况介绍,查看各项目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

王兵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定经济增长的有力抓手、转换发展动能的强大引擎、检验工作能力水平的重要标尺,集中精力谋项目规划,集中力量抓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调度项目建设每一个关键环节、每一个重要节点,在保证标准、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细化任务分工,切实抓好企业生产要素和投资项目建设保障服务,深化重大项目联席会议、问题定期化解等制度,确保问题化解落实到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大项目周边、沿途环境整治力度,建立环境管理长效机制,全力做好园区绿化、美化工程,加快提升城市形象。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创新运营模式,提升生产工艺,配备专业技术人员,促进企业管理现代化、规范化、系统化,促进资源聚合,实现良性循环。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