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王兵与上海国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文月座谈

日期: 2021-12-04 09:27:44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12月3日,县委书记查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与上海国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文月一行座谈,双方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县领导武伟、郑大柱、袁圆、史文文参加座谈。

查宏对王文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国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注支持郧西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郧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拥有完备的新能源产业体系、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富集的生态资源。当前,郧西正紧紧围绕“经济倍增示范区、绿色发展新高地”目标,积极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倍增计划,按照“一区多园多支点”工业发展布局,突破性发展新能源、新材料、数字智造、农产品加工等主导产业,建设一批产业集聚、要素齐全、配套完善、低碳循环的生态绿色专业园区,培植壮大五个百亿级产业集群。期待双方以此次交流为新的起点,全方位、深层次沟通对接,在新能源汽车、绿色产业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我县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王文月介绍了上海国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郧西投资意向。他表示,郧西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投资前景广阔,在郧西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进一步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定位,加强精准对接,加快项目落地,为促进郧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