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 2023-01-30 14:52:59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1月28日,县委书记查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带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党委(党组)书记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基层见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科学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始终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保持拼劲、闯劲、韧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建设“绿色低碳先行区、全域旅游示范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悟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动员会精神,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完善印发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精心组织实施,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落到实处。要坚持以“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为主线,以业务大提升、岗位大练兵、攻坚大比武为载体,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六种能力”,切实锻造“五种作风”,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要聚力推动发展,以过硬能力作风推动“一主四新”现代产业发展再跨新台阶、项目招引再结新硕果、平台建设再塑新优势、乡村建设再达新水平、安全底线再筑牢。要深入宣传县委部署、活动进展和各地各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曝光反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营造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还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