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理工学院、武汉轻工大学与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建设实习实训基地

日期: 2023-05-28 16:20:00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5月25日,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副院长王磊及武汉轻工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讲师、博士王燕灵一行来我县,与县融媒体中心就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事宜进行协商洽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国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融媒体中心介绍了中心建设情况及发展思路,武昌理工学院、武汉轻工大学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三方还结合各自优势与需求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深度合作建设的具体内容与方式。双方一致认为,将以此次共建基地为契机,利用好“媒体+高校”平台,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上搭建新平台,开启双方资源融合、各展其长合作新篇章。

仪式上,县融媒体中心分别与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武汉轻工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国顺分别与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副院长王磊、武汉轻工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讲师王燕灵为“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 “武汉轻工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揭牌。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