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创文工作暨县域文明指数测评迎检会召开

日期: 2021-06-24 09:29:11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6月22日,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季度县域文明指数测评迎检会召开,县领导许庆一、吴玉松、武国顺、李光洪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安排,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积极高昂的热情、决战必胜的决心、求真务实的作风,迎接第二季度县域文明指数测评,扎实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县第一季度县域文明指数测评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学习《关于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助推城市精细化治理实施方案》,城关镇、城管局、住建局、交警队做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许庆一要求:聚焦创文工作问题短板,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抓整改,对照标准抓整改,对照责任抓整改,相关部门要强化履职尽责,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以高质高效整改抬高创文工作水平、底板;建立常态化机制,实现整体联动,坚持领导带头,层层压实责任,坚持求真务实,强化督导问责,凝聚创文工作强大合力,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为全县第二季度创文测评取得优异成绩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