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郧西七夕文化旅游节活动筹备会召开

索引号
0MB112703/2022-3624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22日 10:07:44
发布机构
郧西县政府
文号

7月19日,我县召开2022年郧西七夕文化旅游节活动筹备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茂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国顺,副县长高婷婷出席会议。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十堰晚报秦楚网副总编刘青,县卫健局、公安局、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筹备会。

会议就七夕文化旅游节活动策划、思路及初步框架进行了认真研究,参会单位就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举办此次活动是打响“天上七夕·人间郧西”“天子渡口·古塞上津”文化旅游品牌、展示郧西新形象的有效载体,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紧跟节拍、通力配合,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好旅游产品、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展示,积极主动投入到活动筹备工作中。要精心策划组织好宣传,突出地域特色、文化特色、活动特色,大力宣传郧西县文旅资源,着力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要认真梳理、分析、把握各环节,特别是疫情防控、交通、治安等方面的问题,做好人、财、物方面的保障,通过多种途径开展活动宣传,认真筹备好此次活动。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本届节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为郧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