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外省就医生小孩用新农合可以在郧西报销吗?县医保局:按程序报销

撰写时间
2020年11月25日 14:51:58
来源
本站原创
编辑
郧西县

近日,有网友咨询在在外省生小孩儿是否可以在郧西用新农合报销等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复。

网友:在外省就医生小孩用新农合可以在郧西报销吗,如果可以请问需要什么资料?

县医保局:您好,欢迎咨询医保政策,已在郧西县参加城乡居民医保(正常缴费)的居民,在省外生小孩可以报销。居民医保生小孩实行定额报销,顺产报销400元,剖宫产报销500元。报销需提供本人结婚证复印件、出院小结、发票原件、汇总清单、本人银行卡复印件等相关资料到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结算科报销。

网友反映:郧西小河东路沿河人行道、半边车行道长年被小商贩用雨棚霸占,导致行人、车辆无法行走,今天城管对沿河的雨棚进行拆除并劝离小商贩到专业市场经营,还沿途居住群众一个优美的出行环境。给郧西城管点赞,希望郧西城管给老百姓办更多实事好事。

县城管局: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关怀,为民服务、为民管城一直是我们的服务理念,改善城市环境卫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开展小河东路市容环境整治是一项顺应群众呼声、改善市场经营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工作,势在必行。下一步,城管局将继续坚持整治常态化,全力推进城市管理顽疾治理,力争提高社会公众对城管工作的满意度和支持率,始终将“为民服务、文明执法“贯穿城市管理工作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