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郧西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索引号
0MB112703/2021-0891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10:54:14
发布机构
郧西县烟草专卖局
文号

 

为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规范烟草制品流通秩序,促进烟草市场健康发展,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我局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郧西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4月21日。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详见附件。

三、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及方式:

1、电子邮件发送至627847136@qq.com;

2、信函:邮寄至湖北省郧西县郧西大道81号(郧西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管理监督办公室),王琰同志收。邮编442600,

3、在工作日拨打电话0719-6227539,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附件:《郧西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

郧西县烟草专卖局

2021年3月22日

附件:郧西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