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郧西县公安局关于对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34号提案答复的函

索引号
-2019-0049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年10月18日 16:15:00
发布机构
文号

 曹树锋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缓解我县部分中小学校放学期间交通拥堵》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郧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您在提案中反映的情况及提出的建议,也是我们重点关心关注的问题。目前我局交管部门已采取相应措施,加大疏堵力度,强化社会面交通监管,确保师生及群众安全出行。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在通过社会宣传的同时,与全县各学校常联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引导学生遵章守规去影响家人遵守交通法规。二是加强警力驻守。对于复杂路口、交通秩序混乱的学校路段,我们会根据情况增派警力加强疏导管理,确保学校上放学期间交通安全。三是加强路面管控。加大上放学期间路途管控,提高路巡路查力度,严查无证、无牌驾驶、违法载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努力创造良好的校园路段交通环境。

最后,请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理解郧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