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关于2020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工作的汇报

索引号
0MB112703/2021-2791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24日 09:35:00
发布机构
郧西县政府办
文号

市行政审批局: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人大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县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工作的汇报如下。

一、市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2020年,我县共会办市人大建议0件,市政府提案4件:55号(主办单位:市发改委),116号(主办单位:市教育局),130号(主办单位:市水利湖泊局),157号(主办单位:市交通运输局)。

二、县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情况

2020年,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共交办人大建议137件,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共交办政协提案127件,目前已全部办结。各主办单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有关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信息公开的要求,通过征求会办单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由各主办单位决定报经县政府同意,共公开人大建议111件,政协提案104件。

目前,县政府网络管理中心在郧西县政府网信息公开目录开设了建议提案办理公开专栏,公开公示主动公开的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接受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全体市民的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