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交通局对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7号建议的答复函

索引号
0MB112703/2021-3367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15:05:07
发布机构
郧西县交通局
文号
西交函〔2021〕112号


张友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新修古路垭至石梯河道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六郎乡古路垭至石梯河道路(柏垭梁子至康家沟),起点古路垭7组,止点3组石梯河,全程长约3公里,沿线分布村民130余户470余人。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新修古路垭至石梯河道路的建议,能够有效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符合当地经济发展需要,我们已及时研究、认真采纳。为改善古路垭至石梯河路段沿线群众的通行条件,补齐农村公路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县交通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对通往古路垭至石梯河道路进行了实地核查,已将兵营铺村柏垭梁子至康家沟3公里公路纳入2021年全县农村公路建设计划,目前六郎乡正在推进实施,预计年底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管理“十个必须”的要求和执行工程建设“四制”管理规定,建立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层层落实质量管理责任,在施工过程中切实做到“三个严格把控”,即:严格把控施工单位管理人员、严格把控不合格的材料进入施工现场、严格把控混凝土施工全过程管理,确保路面质量。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请您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