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交通局对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9号建议的答复函

索引号
0MB112703/2021-3368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15:06:27
发布机构
郧西县交通局
文号
西交函〔2021〕114号


翁新强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湖北口回族乡偏远村完善通组路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小新川村位于湖北口回族乡东北部,全村版图面积32.6平方公里,现有村民560余户2100余人,村内烟叶、中药材种植以及牛羊养殖等产业基础扎实。小新川村通组路连接虎新路,涉及6个小组15条路,全程长约9.76公里。

为改善小新川村公路沿线群众的通行条件,推动当地产业经济发展,县交通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对通往小新川村通组公路进行了实地核查,已将小新川村境内通组路9.76公里公路纳入2021年全县农村公路建设计划,目前湖北口回族乡正在推进实施,预计年底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管理“十个必须”的要求和执行工程建设“四制”管理规定,落实设计、施工、监理和业主责任制,做到分层管理、逐级负责,进一步加强原材料、施工工艺、工序等重点环节检查和技术指导、规范建设管理程序,确保工程质量创优,切实改善当地农村公路通行条件,方便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请您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