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18年度全县金融工作优秀单位的通报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06日 15:36:00
发布机构
文号

 各乡镇(场、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驻县各金融机构:

2018年,全县金融监管部门和金融业机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党委、政府金融方针政策,深入推进三大攻坚战,加大信贷投放,实施金融精准扶贫工程,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县金融业运行总体平稳,金融总量稳定增长,金融业实力进一步增强,活力进一步提升,效益进一步提高,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弘扬先进,激发干劲,经研究,决定对农业发展银行郧西支行等8家在2018年度全县金融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名单附后)。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砥砺奋进,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向受表扬的优秀单位学习,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奋力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附件: 2018年度全县金融工作优秀单位名单

 

 

 

 

 

 

 

 

 

 

附件

2018年度全县金融工作优秀单位名单

 

一、金融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优秀单位(3家)

农业发展银行郧西支行、县国资局、县交通投资公司

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优秀单位(2家)

银保监会十堰监管分局郧西监管办、建设银行郧西支行

三、金融支持扶贫工作优秀单位(3家)

中国人民银行郧西县支行、湖北郧西农村商业银行、邮储银行郧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