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索引号
0MB112703/2021-0946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17:26:00
发布机构
县文化和旅游局
文号

 

一、2020年度行政执法主体概况

(一)执法主体名称郧西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二)郧西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岗位设置15名,在岗执法人员8名

二、2020年度行政执法案件情况

(一)2020年行政处罚实施情况统计表

行政处罚实施数量(宗)

单位

警告

罚款

没收

违法

所得、没收

非法

财物

责令停产停业

暂扣许可证、执照

吊销许可证、执照

行政

拘留

其他行政处罚

合计(宗)

罚没金额(万元)

郧西县文化和旅游局

1

1

0

0

0

0

0

0

1

5

说明:1.行政处罚实施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数量。2.单处一个类别行政处罚的,计入相应的行政处罚类别;并处两种以上行政处罚的,算一宗行政处罚,计入最重的行政处罚类别。如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计入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类别;并处明确类别的行政处罚和其他行政处罚的,计入明确类别的行政处罚,如处罚款,并处其他行政处罚,计入罚款类别。行政处罚类别从轻到重的顺序:(1)警告;(2)罚款;(3)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4)责令停产停业;(5)暂扣许可证、执照;(6)吊销许可证、执照;(7)行政拘留。3.“没收非法财物能通过评估、拍卖等手段确定金额的,计入罚没金额;不能确定金额的,不计入罚没金额4.“罚没金额以处罚决定书确定的金额为准。

(二)2020年行政许可实施情况统计表

行政许可实施数量(宗)

单位

申请数量

受理数量

许可数量

不予许可

数量

撤销许可

数量

郧西县文化和旅游局

5

5

4

1

0

说明:1.“申请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许可机关收到当事人许可申请的数量。2.“受理数量许可数量不予许可数量撤销许可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许可机关作出受理决定、许可决定、不予许可决定和撤销许可决定的数量。

(三)2020年行政强制实施情况统计表

单位

行政强制措施实施数量(宗)

行政强制执行实施数量(宗)

合计

查封场所、设施或者财物

扣押财物

冻结存款、汇款

其他行政强制措施

行政机关强制执行

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加处罚款或者滞纳金

划拨存款、汇款

拍卖或者依法处理查封、扣押的场所、设施或者财物

排除妨碍、恢复原状

代履行

其他强制执行

郧西县文化各旅游局

(四)2020年其他行政执法行为实施情况统计表

单位

行政征收

行政检查

行政裁决

行政给付

行政确认

行政奖励

其他行政执法行为

合计(宗)

宗数

征收总金额(万元)

涉及金额

(万元)

给付总金额(万元)

宗数

奖励总金额(万元)

郧西县文化和旅游局

说明:1.“行政征收次数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征收完毕的数量。2.“行政检查次数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开展行政检查的次数。检查1个检查对象,有完整、详细的检查记录,计为检查1次。无特定检查对象的巡查、巡逻,无完整、详细检查记录,检查后作出行政处罚等其他行政执法行为的,均不计为检查次数。3.“行政裁决次数行政确认次数行政奖励次数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作出行政裁决、行政确认、行政奖励决定的数量。4.“行政给付次数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给付完毕的数量。5.“其他行政执法行为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11日至1231日期间完成的宗数。

(五)2020年行政执法实施概况

2020年因疫情原因,共办理行政执法案件1宗,已结案;行政许可5件,许可4件、一件因资料不全不予许可。无行政强制及其他行政执法行为。

三、2020年度行政执法投诉、举报案件情况

2020年共接行政投诉举报20起,已全部回复办理完成。

四、其他需要公示的统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