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1-8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

索引号
0MB112703/2021-2883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10:54:23
发布机构
郧西县政府办
文号

9月9日,我县召开1-8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勇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1-8月投资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通报指出,1-8月全县2个省重点和18个市重点项目均超计划完成投资,在库亿元以上重大项目个数、投资增速、工业投资增速、工业技改增速、制造业增速均居全市前列。总体上看,各部门站位高、行动快,抓投资项目成效明显。

胡勇要求,要紧盯建设鄂西北门户定位,立足“一江两河”战略布局,不断提升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的系统性、前瞻性和针对性,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增强辐射能力、推动要素聚集和健全产业体系,勾画出适合我县发展的产业地图。   

胡勇强调,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关键作用,带好头,主动跟进服务,及时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要时刻保持“拼抢实”的精神状态,增强发展一方、造福一方的责任感,不断提升抓经济工作,特别是抓投资和项目建设的能力,争当专家型领导、专家型干部。全县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以项目之进撑起经济之进,以经济之进撑起郧西之进,全力实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