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宣讲团十堰报告会

撰写时间
2022年07月21日 16:08:11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编辑
郧西县

7月19日,在收听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省委宣讲团十堰报告会后,我县随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查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主持会议。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查宏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干部培训等形式,广泛开展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不断提升学习效果。要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一系列接地气、有温度的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宣讲到群众心坎上。要综合运用报、网、台、端、微等媒体资源,多角度、立体化进行宣传阐释,全景展现郧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实绩实效。

查宏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目标定位,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一项一项抓具体、抓落实。要围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40个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12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11个改革创新工作方案,找准抓落实的切入点、落脚点,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果。

查宏要求,全县上下要迅速解放思想、更新理念、转变作风。要坚持快字当头、以快破局、凭快论绩,再难不推、再苦不叫、再烦不怨。要努力提高工作系统化、项目化、模块化、专业化水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马上落实,形成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大抓发展、快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会上,查宏还就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抗旱、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