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系统“提升能力作风、建强四个机关”技能竞赛在郧西举行

撰写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10:24:23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编辑
郧西县

5月19日,全市人大系统“提升能力作风、建强四个机关”技能竞赛活动开幕仪式在郧西县文体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副主任柯贤国、卢熹昌、师利龙,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华、佘立柱、曾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永,市委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张光仕,市文旅局局长吴善宏,县领导王兵、翁茂兵、胡勇、阮登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干部职工代表出席开幕式。

开幕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此次技能竞赛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各参赛队伍表示欢迎,向市人大及各兄弟县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郧西将当好东道主,全心全意、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活动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柯贤国在致辞时表示,举办“提升能力作风、建强四个机关”技能竞赛活动,是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奋力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十堰新篇章的有力举措。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殷殷嘱托,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大力弘扬更快、更强、更高、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规则,在活动中尽情展示运动天赋,尽力书写奋斗故事,用汗水挑战自我,用拼搏铸就梦想,努力在建好示范区、建功先行区新征程上做出人大干部应有贡献。

此次技能竞赛将开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优势与显著功效”专题培训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人大业务”知识测试,设置象棋、乒乓球、拔河、篮球等比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