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兵参加县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二联组分组讨论

撰写时间
2024年01月05日 18:30:00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
郧西县

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参加县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二联组分组讨论。县领导阮登香、谭道军、何杰、余翔、田翔燕、史文文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何毅、朱上能、齐飞、朱希成、陈章良、王勇等委员踊跃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兵表示,委员们的发言有格局、有眼界、有水平、有担当、有情怀,充分体现了对郧西的深情热爱、对发展的深远谋划、对群众的深厚情谊。

王兵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勠力同心、难中求成、奋楫拼搏,推动县域发展由快到好、工业由小到大、农村由贫到富、县城由美到精、动能由弱到强、干群由看到拼,拼出了一份全年精彩、全面出彩、全域添彩的优异答卷。

王兵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把各方面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郧西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上,把凝聚共识贯穿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各项职能之中,继续当好发展的代言人、人民群众的监督员、党委政府的智囊团、凝心聚力的连心桥、新时代最美的奋斗者,在郧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政协力量”、汇聚“政协智慧”、彰显“政协担当”。

王兵强调,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支持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积极开展政治协商,主动接受民主监督,高质量办理委员提案,更好服务政协委员在建设“绿色低碳先行区、全域旅游示范县”火热实践中当标杆、做示范、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