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王兵等县领导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撰写时间
2024年02月05日 14:46:53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编辑
郧西县

查宏王兵等县领导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2月4日,县委书记查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等县领导集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特岗特行干部职工、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离退休老干部等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县领导雷震、胡勇、阮登香、刘群、郑大柱、武国顺、彭青松、何杰、陈耀、崔凌卓先后参加走访慰问。

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查宏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向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说,春节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将大幅上升,群众探亲访友、旅游、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明显增加,可能进一步加大疫情传播风险,要高度重视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传染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确保群众健康平安过春节。

在县供电公司调度中心,查宏详细了解全县电力保障、电力生产、电网负荷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代表, 对县供电公司保供电、保民生、保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随着春节的到来,全县供电压力不断增大。 希望供电部门进一步加强电网工程建设、强化电网运维保障、提高供电服务水平,突出保民生、保重点、保安全、保运行, 确保春节期间群众用电需求,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明亮温暖的节日。

  “大家辛苦了!”来到县交警大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县消防大队,查宏与公安干警、消防救援指战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郧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护一方平安的使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努力为全县改革发展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离退休老干部祝庄顺、彭锡刚、李功益、王宏模等家中,查宏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送上新春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简要介绍去年全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现场征求他们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让老干部生活安心、舒心、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