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郧西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索引号
0MB112703/2020-16046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发文日期
2020年12月14日 09:52:23
发布机构
郧西县卫生健康局
文号

根据《2020年郧西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公告》,现就笔试准考证领取及笔试考务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准考证领取

1.领取时间:2020年12月18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14:30--17:30。

2.领取地点:请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到郧西县卫生健康局(郧西县城关镇环城东路206号)人教股412室领取,并缴纳考试费用100元。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1219日上午9:0011:00分(请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

2.地点:郧西县第一中学(郧西县城关镇学苑路88号)

三、笔试注意事项

1.请全体考生从即日起至笔试时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做到每天测量体温并如实记录。如有从境外、中高风险区(以笔试前14天划分为准)前往郧西县参加笔试的,需提供笔试前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2.考生提前准备好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3.考生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持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健康绿码并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笔试考点、考场,考生之间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笔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迅速有序离开笔试考场及考点。

4.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未戴口罩者、无健康绿码者不得进入考点、取消笔试资格。考生笔试当天如有发热(超过37.3度)、干咳、腹泻、呼吸困难等不宜参加笔试的症状,需立即就医。

5.考生未按照笔试准考证要求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的,视作放弃笔试资格。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与笔试无关的物品,所携带的物品(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需关闭并取消闹钟)放置在指定的位置。考生若将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笔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郧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郧西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1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