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郧西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索引号
0MB112703/2021-2887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15:51:29
发布机构
郧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号

根据《2021年郧西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拟对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的内容

重点审查考生提供资料的真实性以及年龄、经历、学历、资格证书、户籍,和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等个人信息是否与所报岗位的要求一致。考生需提交资料包括(按顺序整理):

1. 报名网址上打印的报名表;

2. 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3. 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 考生笔试准考证;

5. 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6. 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

7. 有户籍要求的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8. 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及印证资料。

资格复审由考生本人到现场进行,若确有特殊情况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复审的,还须提供委托书。

三、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9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9月17日上午:127人

报考岗位 A01----A22

  9月17日下午:122人

报考岗位 A23----A46

2、资格复审地点:郧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郧西县城隍街69号)。

拟进入面试人员的资格复审工作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人社部门共同组织实施,接受县纪委监委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确定为拟进入面试人员,现场缴纳面试费50元,发放《面试通知单》。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卫生防疫要求

考生参加资格复审,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场所。考生笔试当天如有发热(超过37.3度)、干咳、腹泻、呼吸困难等症状,需立即就医。相互之间保持1.5米距离,体温超过37.3度,需在指定地点待审。

考生资格复审前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需提供近三天的核酸检测报告,否则后果自负。

咨询、举报电话:0719-6225778

附件:资格复审人员的名单

郧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4日


附件:资格复审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