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府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工作分工调整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zfqktb-2018-00008
文件类型
发文单位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17日 10:19:00
效力状态
有效

 

关于县政府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工作分工

调整情况的通报

 

根据县政府领导班子变动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对县政府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哈荣霞  副县长新增负责卫生计生工作分管卫计局。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汉明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负责公安、国家安全、司法、消防等方面的工作。主持公安局工作。分管司法局。联系法院、检察院、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于战军  副县长负责北京市平谷区对口协作工作。协管农业农村、林业、畜牧、农机、旅游、外事侨务、招商引资IPO工作。主抓农产品深加工、有机品牌创建工作。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唐云峰  副县长负责武汉市对口帮扶及协调联络工作,协管商贸流通、国土资源、工商、质监、市场监管、经信、交通、招商引资等工作。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继道  副县长:协管六城联创、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城市管理、“双四工程”(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四大补短板”)工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主抓危房改造、数字化城管、智慧郧西项目和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工作县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根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AB角工作制度和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官开华同志与于战军同志互为AB、谭道军同志与张继道同志互为AB角、王满同志与唐云峰同志互为AB、秦汉明同志与陈建支同志互为AB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