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新开工重大项目38个 总投资306.9亿元

日期: 2022-04-06 10:03:25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春和景明时,项目生发季。3月20日,全市2022年第一季度项目拉练暨3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在郧西汽车发动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汇报郧西3月份重大项目签约、开工、投产情况。县领导翁茂兵、胡勇、阮登香、武伟、雷震、谭道军、郑大柱、徐朝晖、秦汉明、何杰、郭龙银、陈耀出席活动。

王兵在汇报中说,我县3月份拟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46.1亿元;新开工项目38个,总投资306.9亿元,其中30亿元以上项目2个;新投产项目9个,总投资20.9亿元。郧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就是抓未来”的意识,苦干实干拼命干,项目冲刺早投产,以工业倍增引领经济倍增,为十堰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作出郧西贡献。

据了解,汽车发动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是我县三月份重大开工项目之一,由海沃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37亿元,占地300亩,建设数字化生产车间、科研楼、专家工作站、仓储用房等26.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汽车发动总成及发动机铝合金精密压铸件、发动机液压挺杆等100余种发动机全产业链零部件产品,涵盖当前国内外市场绝大部分车系。全部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65亿元,创税6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在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活动中,郧西县荣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 郧西县